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李斌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黄瑜
文字 黄瑜 图片
电话 13101561153 摄影

11月14日,李斌校长来到林学院主西517会议室,与联系班级生态学2018-1班全体同学开展师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王春海、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林学院院长孙龙、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依磊以及学院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林学院党委书记宋妍主持。

生态学2018-1班团支书范崇玮同学从班级的成员构成、学习情况、寝室文化和所取得的成绩向李斌校长做了汇报。李斌校长听了后对班级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作为生态学专业的学生,有的学生建议学校对林场加强管理和规划,使之成为一个绿色生态园。有的同学从如何加强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前景的展望、专业实习和实践的加强、科研平台的共享和参与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李斌校长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他表示,东林的学生有思想,也有梦想,希望大家能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争当生态文明的践行者。

李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掌握扎实知识,打好理论基础;强化实践锻炼,培养创新能力;树牢理想信念,立志生态建设;传承东林精神,服务绿水青山。

座谈会的最后,班级同学为校长佩戴了班级的班徽,并向校长诠释了班徽的设计理念,同时将一本“青春纪念册”和一张“时光寄语”贺卡送给李斌校长,上面记录了同学们学习和活动的点点滴滴,以及每名同学想对李斌校长说的话,看着一张张青春的照片和一句句真挚的话语,李斌校长表示这些特别珍贵,一定永远珍藏。会后,李斌校长与生态学2018-1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