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4位教授入选2019年度“龙江学者支持计划”

日期:2019-11-15 发布单位:人事处 文字:张冉
文字 张冉 图片
电话 82191327 摄影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龙江学者支持计划”人选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立娟教授、林学院金光泽教授聘任为“龙江学者”特聘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文帅教授、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陈立钢教授聘任为“龙江学者”青年学者。至此,我校共有“龙江学者”特聘教授12人,“龙江学者”讲座教授3人,“龙江学者”青年学者6人。

“龙江学者支持计划”是面向我省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引领性工程,是龙江人才工作的重大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打造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以引进和培养具有突出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为重点,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经各高校、科研院所认真遴选和推荐,省教育厅组织外省(市)专家通讯评审、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全省最终共有59人入选2019年度“龙江学者支持计划”,其中特聘教授19人,青年学者40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