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猛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座谈

日期:2019-11-13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苏杭
文字 苏杭 图片
电话 15663526606 摄影

为推动一流本科人才培养,2019年11月8日上午,孙猛副校长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木材科学与工程(卓越工程师)一班学生代表在综合办公楼602会议室开展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子英,辅导员苏杭,该班二级班主任张志军、三级班主任冯婷婷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班长曹磊为孙猛副校长颁发《材料学院一级班主任聘书》,团支部书记亢潇婉把“时光胶囊”——每名同学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交给孙猛副校长。同学们还带来了由全班同学在校园里亲手挑拣的叶片制作而成的树叶画《金秋东林》,并用自己设计制作的班级成长历程微视频,向孙猛副校长汇报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多才多艺的学生们还录制了自己作词和演唱的班歌《亲爱的卓越人》。

孙猛为学生一一发放《材料学院一流人才手册》,表示今后很有信心与同学们互相学习,一起努力,用未来三年的时间为学生的《一流人才成长手册》填写上丰富的成长记录,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和搭建广阔育人平台,与同学们共同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孙猛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读书期间以及工作多年来的经历和体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