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扶贫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11-0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扶贫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副校长刘守新,校长助理宋文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精神,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论述。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系统完整、思想深刻、很接地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张书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体现,必须要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等三大战役。张书记强调,“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学校要持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助力脱贫攻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