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19-10-23 发布单位: 文字: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新闻宣传中心 图片
电话 摄影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斌再次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建设美丽中国;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委书记张志坤指出,农林高校的发展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涉农高校的指示,对我校的发展也是一种鞭策,应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加大落实力度,将回信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双一流”建设搞好,把特色突出,把优势做强。

党委书记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阐述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将生态文明建设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紧密联系起来,让生态文明建设成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有力抓手和强大支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口号已经深入人心,得到了最广泛的认可。他表示,生态文明建设不只是环境问题、生态问题,更是重大社会问题。他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教育战线也承担着重大责任,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高度重视,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