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日期:2019-10-22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省教育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教育部新农科建设“北大仓行动”工作研讨会的支持。

按照教育部新农科建设工作部署,“北大仓行动”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自6月初启动,历经3个月的精心筹备,于2019年9月19日在建三江管理局成功召开。全国50余所涉农高校主要负责人与专家代表齐聚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共商如何深化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改革,描绘出新农科建设“北大仓行动”路线图。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出席会议。李斌校长在会上作了题为《聚焦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全面推进新农科教育改革》的报告。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会议筹备工作,得到教育部高教司高度肯定,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反响。

省教育厅在感谢信中说,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你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参与筹备工作同志们的辛苦付出,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