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19-10-17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图片:李大光
文字 黄鹏 图片 李大光
电话 摄影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安排,10月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副校长雒文虎,校长助理宋文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分别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的“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等篇章。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专题之一,有助于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我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九个坚持”的理论体系,用以指导工作,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