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李顺龙副校长为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讲授联合党课

日期:2019-10-15 发布单位:国际合作处 文字:孙治平
文字 孙治平 图片
电话 82191970 摄影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在凉水实验林场为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和凉水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主题党课,凉水林场直属党支部书记汪永涛主持本次党课。

李顺龙副校长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解读。分别从国际和国内的视角,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困难作了系统的梳理和分析。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丰富内涵和重要贡献。李顺龙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每个东林人的职责。

林场党支部书记汪永涛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翔实,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为今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开拓了思路,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经历。同时,通过本次党课,两个支部相互合作取得了良好开端,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此次主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履行党员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