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次东林行 一生东林情

我校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0-14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常方圆
文字 常方圆 图片
电话 0451-82192212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以服务我校应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为目的,帮助广大校友企业解决高端人才需求问题,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我校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精心策划,于10月13日8:30在老体育馆召开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相关职能处室领导及部分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前往现场了解招聘会情况,与参会校友企业代表会谈,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咨询本届毕业生就业形势。

本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经报名、审核,择优遴选出44家校友企业参会。参会企业广泛分布于各个领域、行业,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与我校专业设置高度匹配。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强势加盟,为东林学子的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数百名我校应届毕业生参加,还吸引了其他高校毕业生以及低年级的学生前来了解咨询。现场热情高涨,企业展位上,前来咨询和面试的应届毕业生络绎不绝,并与校友企业招聘人员积极展开供需洽谈。参会企业招聘人员表示,林大往届毕业生在进入职场后展现了优秀的工作精神和突出的个人能力,很受用人单位欢迎。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和校友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不仅满足了企业发展壮大、扩充人才队伍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帮助毕业生寻求心仪可靠的工作岗位,是我校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而开拓的校友工作创新模式和毕业生就业渠道,在促进母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双赢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本次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实现了校友企业与东林学子的郑重相约,更是东林情缘、东林力量的延续和彰显!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