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副校长刘守新深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开展调研

日期:2019-10-11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戴放
文字 戴放 图片
电话 18646305891 摄影

10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深入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围绕“学校基础科学研究现状与对策和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院长付玉杰介绍了学院基础科学研究工作和教师科研团队建设的现状、对策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学院和学科建设需要以及学校整体建设发展目标,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十四五”重点研发项目的谋划和科技平台建设及运行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守新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学院组建初始有各种困难需要克服,希望学院和教师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敢担当、有作为,为学院发展谋划,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和内容,培育和打造高水平的学科研究团队,为学校科研团队建设提供成功范例;加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加大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力度;改善科研工作环境,调动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水平。

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