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来县向我校师生员工致感谢信

日期:2019-10-09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校工会
文字 校工会 图片
电话 82190330 摄影

近日,泰来县委县政府向我校发出感谢信。代表全县32万人民,感谢学校在定点扶贫过程中“持续发挥高校优势、高度关注、倾情相帮”“各项工作接地气、求实效、重长远”。特别是在“泰来扶贫产品展销会”上,全校教职员工倾情付出,为泰来县战胜贫困、走向小康注入强大动力。

泰来县是我校的定点扶贫单位,近年来,我校发挥高校优势,采取形式多样的帮扶方式,助力泰来脱贫。今年5月泰来县已实现脱贫摘帽,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后生活还要芝麻开花节节高的重要指示,我校继续聚焦泰来县巩固提升阶段的新问题、新任务。

9月29—30日在我校太极广场举办的“泰来扶贫产品展销会”,实现了泰来与东北林业大学零距离对接,不但让我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泰来产品,同时泰来人民也深切感受到我校教职工的帮扶热情。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