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9-10-08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刘洁
文字 刘洁 图片
电话 15804623946 摄影

9月14日至1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决赛于东南大学举行,在30余名专家与业界代表的参评下,来自全国27个省98所高校的103支参赛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派出的代表队以“校园关键基础设施协同优化管理”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荣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二等奖。

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是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由东南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支持。本项赛事以“全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科研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为主要目标,面向全国各高校实行校、全国级竞赛制度,以校级竞赛为基础,逐级选拔进入上一级竞赛,以加强全国高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深入探讨专业知识。

本届比赛自2019年5月初开始启动,土木工程学院由谭宪宇、郭婷婷两名研究生及林慧、赵一聪、张宇霞三名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在管理科学学科带头人石振武和刘洁老师的指导下,于6月25日顺利通过校赛,之后又经过多轮审核,最终于9月14日决战东南。

整个决赛过程中,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63项。

参赛掠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