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校领导为三位百岁老人贺寿送福

日期:2019-10-08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徐岩
文字 徐岩 图片
电话 82190780 摄影

10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走访慰问了我校周文林、刘志喜、李雪菲三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生日蛋糕、贺寿花篮、添福果篮和重阳节慰问金,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学校领导与三位百岁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当得知老人身体状况不错,子女孝心有加时,学校领导再三叮嘱儿女要一如既往关心老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安享晚年。

学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积极主动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目前,我校有3位百岁以上老人、90岁以上的老人41位、80岁以上的老人306位。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干部职工倾情投入,本着“为了老同志的一切,一切为了老同志”的工作原则,用心用情,敬爱致恭,为离退休老同志全力打造温馨愉悦的退休生活。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幸福,心情愉快,健康长寿。根据统计,我校离退休职工平均寿命已经从1998年的73岁,提高到了2018年的83.84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