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告白祖国】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热议国庆大阅兵

日期:2019-10-01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朱津玮
文字 朱津玮 图片
电话 18845077216 摄影

10月1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综合办公楼0112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的直播,学校各基层团组织也通过集中收看或自主收看等方式观看了直播。

8时30分,直播尚未开始,各位团员团干部代表就已经早早来到会议室,翘首期盼这一重要时刻的到来。观看过程中,各位师生都心潮澎湃,激动振奋,由衷地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和骄傲,纷纷表示一定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在观看完直播后,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坚定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倍受鼓舞。本次阅兵仪式让大家深刻感受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新时期的团员、团干部一定要坚守共青团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李鹏说到:“国庆70周年大阅兵,展我国威、扬我军威,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强盛、国防发展的综合展现。今后我将继续团结、引领团员青年树奋斗志向、练奋斗本领、以奋斗姿态为国土河山妆锦秀、绘丹青。”

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团委书记陈洪表示:“激昂高亢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的受阅方队,让我深深为伟大祖国骄傲自豪。身为农林高校的一名团干部,我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音表示:“阅兵式庄重而神圣,能够和我的学生一起感受祖国的强大,一起分享祖国的变化,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也让我深感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和教育工作者,肩上责任的重大。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培养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孟辰雨同学说到:“观看了阅兵仪式以后,我对祖国在国防军事领域的强大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我一定牢记青年使命,不负时代重托,苦练学习本领,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奋发拼搏。”

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工程管理专业高博雅同学说到:“在新中国七十岁生日的特殊日子,观看了阅兵仪式的我感到热血沸腾。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小我融入大我,在奋斗和奉献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校团委集中观看阅兵仪式直播的园林学院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徐天歌同学说到:“伟大祖国日益强大,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发展紧紧相连,在为祖国的服务和奉献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阅兵直播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阅兵直播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大阅兵直播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