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壮丽七十年 | 不忘初心】东林人颂赞祖国 声昂情满

日期:2019-09-2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7日,我校举办了“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全校28个队伍、近千名师生参与活动,大家声昂情满,颂赞祖国。

“涌动的血液,奔腾着长江与黄河的浪潮,狂风吹不弯祖国的脊梁,无论我身处何方,对你念念不忘。”“听你坚定的呼喊,看你坚定的身影,走过漫道,越过雄关。”“中国光辉,闪耀东方,中国成就世界赞叹,华夏壮丽,山河明媚,未来有我,祖国万岁。”……一句句铿锵的诵读,抒发着新时代高校师生的深切诚挚的爱国情怀、表达着林业人用真抓实干为祖国献礼的豪情壮志,坚定着农林院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离退休工作处、林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图书馆、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学院、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后勤保障部、帽儿山实验林场、生命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奥林学院、园林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获三等奖。

很多师生表示,复兴中国是我们的选择,复兴中国是我们的担当,愿用毕生的热爱,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