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20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邓天开
文字 邓天开 图片
电话 82192328 摄影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学校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哈尔滨空军某部,开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出发之前, 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布置了本学期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方案,明确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要求。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部队法制广场、党史军史长廊、综合馆、军史馆。在军史馆,一段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军史照片,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重温苦难辉煌的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教育。党员同志们边听边记。在党史、法制广场,党员同志们整齐列队,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敬礼宣誓,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铭记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党员同志们都表示要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越的抗战史,弘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复兴中华、吾辈有责。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党史军史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标志着学生处正式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