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模范教师等荣誉

日期:2019-09-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王磊
文字 王磊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模范教师、全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评选活动。

经过评选,我校林学院被授予“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邹莉被授予“全省模范教师”称号;崔晓阳被授予“全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汪金英、程瑞香、王峰、李安娜被授予“全省优秀教师”称号;刘九庆被授予“全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地涌现出一批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先进个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氛围。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