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教师节期间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日期:2019-09-11 发布单位:工会 文字:张红梅
文字 张红梅 图片
电话 82192005 摄影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喜迎第35个教师节之际,为了使广大教师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学校本着隆重、简朴、多样化的原则组织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学校领导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等部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院士、学校老领导、高端人才等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领导分别看望了马建章院士、李坚院士,老领导吴国春、杨传平,优秀教师代表王传宽、付玉杰、谢延军、于海鹏、李伟、王成毓、陈文帅、沈海龙、徐艳春等。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关切询问对方的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学校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院士、老领导、优秀人才的付出和支持,更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敬业奋斗,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苦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受到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表示,要把学校的关怀与鼓励化作继续前行的动力,在今后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在各自领域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力争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9月10日下午校工会和工程技术学院还代表学校党委看望了仍在医院康复治疗的工程技术学院马超老师,表达了学校党委对他的关怀和问候,祝愿他能克服困难,早日康复。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