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联席会

日期:2019-08-2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8月25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雒文虎,各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兼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蔡宇介绍了学校本科生招生录取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周振宝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迎新工作安排,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副校长雒文虎代表学校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各学院、各部门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付出了大量艰辛和努力,保障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质量。

雒文虎副校长对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于各类突发状况、难点问题、安全工作要做好预案,给新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东林第一印象。二是注重统筹协调。突出全校一盘棋,各部门要增强补位意识。三是重视细节。做好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对于校园施工造成的生活条件方面的暂时性困难,要向学生和家长解释清楚,做好沟通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