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体育代表团在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日期:2019-08-21 发布单位:体育部 文字:王冬文
文字 王冬文 图片
电话 82190414 摄影

日前,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在东北石油大学举行,我校参加了篮球、足球、游泳、武术、田径、羽毛球和排球共计7个项目的比赛,夺得全省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项赛事是黑龙江省学生体育最高级别竞赛,每四年一届,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

男子篮球队于6月7日率先开赛,赛前教练员认真备战,比赛中精心组织,沉着指挥,运动员们积极拼搏,经过6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不负众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男子足球队在教练员金乃龙老师的带领下,预选赛中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后,在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六战全胜的辉煌战绩勇夺冠军。

学校游泳队全体运动员在教练员王苏伟、刘丹老师的带领下,共打破11项赛会纪录、获得40枚金牌。包揽了甲组、乙组以及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全部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为代表团争取团体总分第一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武术队全体运动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摘得5枚金牌、9枚银牌、5枚铜牌,并一举夺得甲组团体总冠军奖杯。

学校田径队克服高水平运动员生源不足的不利影响,经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也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四、乙组团体总分第八的好成绩。

学校羽毛球队取得了甲组混合团体第四名的成绩。学校排球队取得甲组第五名的成绩。

这次比赛锻炼出一支敢打敢拼,善打硬仗的队伍,展现了东林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校争得荣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