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东林校友助力第二届东林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19-06-18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13796054666 摄影

为更好地服务区域校友,6月15-17日,副校长雒文虎及校友办公室同志一行3人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参加粤港澳大湾区东林校友教育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及第二届东林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南部赛区推介会。

此次活动是由“东林深圳校友会”发起,粤港澳大湾区多地校友联合响应,旨在推进东林第二届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推动东林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的一次校友公益活动;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珠海、佛山、香港等地的东林校友齐聚一堂,共同策划校友大赛方案,畅谈母校发展愿景。

副校长雒文虎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表示,校友们在国家南部地区发展,见证了国家改革开放的重大成就,为东林母校教育事业近年来的长足进步,提供了大量的助力支持,母校感恩校友们的真情付出和倾力支持;第二届全国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是母校为校友们提供广泛交流舞台、展现东林校友成长风采的一个平台搭建项目,学校将持续把此大赛做大做强,形成品牌效应,更好地拉近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母校的紧密联系,母校愿与校友们一道,共同创建东林绚丽美好的明天。

校友办主任、东林教育发展基金秘书长陈立生代表基金会与东林深圳校友会会长仇笑签署了粤港澳大湾区东林校友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

随后,副校长雒文虎受邀走访了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希尔曼景观设计公司、深圳市野生动物园等校友创办、在职企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