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赫慈善基金会捐资百万助东林建设发展

日期:2019-06-13 发布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于纪航 图片:王磊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王磊
电话 13796054666 摄影

13日9时,黑龙江应赫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式在东北林业大学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隆重举行。

东北林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原党委书记吴国春,学校校长李斌、副校长雒文虎,校友办公室主任、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立生,校友办副主任于纪航共同出席了仪式。黑龙江应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应赫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东滨,应赫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孙雅勤,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吴瑞雪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雒文虎副校长主持。

吴国春理事长首先对刘东滨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应赫慈善基金会投身公益、捐资助教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

李斌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应赫集团与东林多年合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集团对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体现了一个企业、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优秀品质。他表示,此次应赫集团慷慨捐资10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必将更好地助力东林学子成长成才,助力东林“双一流”建设更高、更快的发展,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他期待应赫集团与东北林业大学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各方面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应赫集团董事长、应赫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刘东滨表示,东林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斐然,学科专业实力、创新实践能力、人才培养质量等多个方面都位于同行业高校前列;应赫集团在成长的历程中不忘感恩党的领导,不忘回报社会的养育,致力于投身公益建设,成立应赫慈善基金会,更好地奉献爱心,助学助困,做负责任的企业人。

随后,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刘东滨董事长向吴国春理事长赠送了捐赠支票,吴国春理事长向刘东滨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