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五十二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胜利开幕

日期:2019-05-31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图片:王乙
文字 黄鹏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群雄逐鹿,捷报飞传。海内外东林人瞩目的学校第五十二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于5月30-31日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全校5000余名东林学子以及来自世界46个国家的国际交流学生齐聚田径场共享这一体育盛宴。

5月31日8时,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准时召开。在家的学校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离退休的老领导代表,各院、部、处、室、办以及产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共同检阅了运动员队伍。开幕式由副校长雒文虎主持。近万名网友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开幕式。

雒文虎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检阅中,庄重威严的国旗仪仗队、英姿飒爽的刀旗队、青春洋溢的花束队以及参加比赛的各支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检阅。

庄重威严的国旗仪仗队

英姿飒爽的刀旗队

青春洋溢的花束队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校旗和运动会会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

校长李斌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 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战略举措。李校长表示,东林人一直就有热爱体育、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优良传统,体育工作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东林人注入了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强大基因。李校长强调,体育运动不仅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体育精神更能激发斗志,昂扬士气,为写好东林的“奋进之笔”增添无穷力量。他呼吁全体东林人,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工作中勇担重任、上下同心,在建设中国高水平大学的跑道上,沿着东林的生命线、幸福线、振兴线,跑出加速度!

李斌校长致开幕词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李明阳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部教师李阳代表裁判员宣誓。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李明阳代表运动员宣誓

体育部教师李阳代表裁判员宣誓

党委书记张志坤宣布:“东北林业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暨阳光体育运动会,比赛开始。”

党委书记张志坤宣布比赛开始

更多内容,点击下图收看东北林业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出图!东林第五十二届校运动会&前导女神,来了!》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