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建“黑龙江省广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日期:2019-05-2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宫立明
文字 宫立明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5月19日,由我校承办的第三届东北三省四市品牌广告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敖麓谷雅酒店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雒文虎、文法学院院长李景义出席论坛,众多专家学者与各大院校领导和各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广告协会领导以及多家大型企业领导,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媒体单位等近400人参会,共同探索广告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品牌发展成功经验,全力推动黑龙江省企业品牌走出去,开启东北广告文明新纪元。

论坛上,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雒文虎与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马文博作为代表正式签署协议,合作共建“黑龙江省广告产业发展研究中心”。该中心旨在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优势,调动企业、社会组织、广告媒介等积极参与广告产业数据平台建设,探索建立我省广告产业可持续发展机制,加强广告产业发展分析研判,全面提升龙江广告产业创意、设计、制作、宣传水平,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数据支撑和产业服务。

近年来,我校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形成了“以公益为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特色,在公益广告赛事承办、作品库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在此次黑龙江省广告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文法学院荣获“龙江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单位”、宫立明老师荣获“龙江优秀广告人”称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