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孙敬义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19-05-17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李海英 图片:王磊
文字 李海英 图片 王磊
电话 摄影

5月16日,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孙敬义一行来校图书馆调研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学校在图书馆B50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图书馆馆长张凤斌代表学校对孙敬义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及图书馆概况。

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海英从平台建设、资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内容、取得荣誉、今后发展思路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省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金文彬主任、省知识产权综合协调处王学生处长和张雅欣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能,并结合我校信息服务范围给予了业务指导和对接。

座谈会上,孙敬义副局长对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校今后加大对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黑龙江)基地建设的投入,二是加强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三是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四是将商标、地理标识等融入基地培训内容。他表示省知识产权局将继续从多方面支持、帮助、引导学校的知识产权服务工作,继续发挥东林自身优势,支撑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发展。

张凤斌馆长对省知识产权局多年来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省知识产权局的交流和合作,并将结合我校林业专业特色,进一步推动学校开展高水平的知识产权人才培训、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活动,为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科研水平提供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支撑,为黑龙江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调研,孙敬义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图书馆各楼层阅览区,考察了国家知识产权培训(黑龙江)基地多个培训教室。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