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考察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候选人刘甜甜

日期:2019-05-17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刘洪良 王亚一
文字 刘洪良 王亚一 图片
电话 18545109006 摄影

根据教育部思政司工作安排,黑龙江省教育厅负责对我省入选“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入围奖的辅导员进行实地考察。5月15日上午,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吕开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云香组成的考察组来到我校,对入选“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的我校野生动物资源学院辅导员刘甜甜实地考察。考察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2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雒文虎出席座谈会。

雒文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刘甜甜的个人情况和优秀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春海、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学生工作干部汇报了刘甜甜的工作表现和个人事迹,刘甜甜所带部分学生依次谈了自己与刘甜甜老师日常接触中的故事和对她的了解。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与随机抽取的刘甜甜所带学生进行了面对面访谈,了解刘甜甜的育人实效,并对刘甜甜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核实。考察组将在会后对本次考察工作形成考察报告报送黑龙江省教育厅。

日前,教育部思政司在官方网站对“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全国共遴选出年度人物候选人10名、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40名、年度人物入围候选人150名,刘甜甜老师进入“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年度人物提名候选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