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成功进入“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项目实习

日期:2019-04-11 发布单位:招生就业指导处 文字:于纪航
文字 于纪航 图片
电话 82191503 摄影

日前,我校2015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3班学生郭鑫伟经过严格选拔,获得“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项目实习offer。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对提升我国国际影响力、提高国际话语权具有一定意义。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鼓励和支持高校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相关要求,我校在2018年6月创办了“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国际组织发展协会”,结合外国语学院学生专业特点,着重在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协会对标国际组织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语言水平,为加强与国际组织的沟通和合作、积极为学生参与项目搭建平台。

郭鑫伟是2015级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3班学生,是班级班长,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多项荣誉,并已获得保送至北京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在参与学校国际组织发展协会期间,他表现出对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浓厚兴趣,并致力于投身到服务国际组织、参与国际事务的工作中来,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在严格的层层选拔下,最终获得了“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的项目实习offer。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学生参与国际组织实习、任职项目的对接工作,通过广泛走访和深入调研,建立符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的相关保障措施和奖励机制,激励学生参与项目,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政策,推动该项工作快速稳步发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