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9-04-04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郑凌轶
文字 郑凌轶 图片
电话 15663609105 摄影

近日,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2019)工作年会暨高校后勤发展改革形势与任务报告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会上,对2018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被授予“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上一年度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一直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宣传工作,着力打造“智慧后勤”,建立并培养了一支融管理、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宣传员队伍,形成了自下而上的信息宣传网。日常工作中抓新闻、树典型,着重展现东林后勤风采、树立优质的服务形象。一年来,在中国学校伙食管理网、黑龙江省教育后勤信息网等新闻媒体上投稿30余篇。2018年推出的微信公众平台“东林微后勤”以及后勤服务总公司官网,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仅半年时间后台互动多达千条,开辟了信息化宣传新渠道。

后勤服务总公司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把握后勤信息化宣传的舆论阵地,充分发挥信息宣传的先导作用,为促进教育后勤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