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在线采访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

日期:2019-01-29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在接受国际在线采访时表示,省委、省政府为黑龙江蓝天保卫战所做出的大量工作让百姓盛赞。

作为黑龙江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参加了黑龙江省政协第十二次委员会。在委员会分组讨论上,张志坤书记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说:“王文涛省长的省政府工作报告显示了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很有成效。特别是在蓝天保卫战这个战役上,省委省政府打了一个漂亮仗。大家应该都能看到2018年蓝天的日子很多,而我所接触的教师和同学都说,今年哈尔滨的气候比往年好得太多了,我们的天蓝了,心情也好了。这也充分反映了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道理。”

张志坤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我省外贸取得大幅度增长,这同样也非常鼓舞人心。报告对2019年工作目标确定角度高、思路超前,定位准确,非常切合黑龙江发展实际。对于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的工作,首先我们还是要以解放思想为中心,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开展下去。第二是通过抓教学、抓科研,提升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水平。东北林业大学的优势和特长很多,我们服务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

关于2019年的提案,张志坤说:“我建议在全省建立资源资产负债表。通过资源资产负债表,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年资源资产在哪方面有增长、哪方面有改变,这对我们的经济发展将产生一定的指导作用。”

国际在线报道链接:http://hlj.cri.cn/2019-01-15/8fce1912-ee9b-2173-7aa1-2d364e9418f4.html?from=singlemessage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