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党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做出调整

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图片:王磊
文字 林宣 图片 王磊
电话 摄影

12月21日,学校在动资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东北林业大学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调整我校领导班子的决定。

中国工程院院士、退出校领导岗位的老领导、全体校领导、学校两委委员、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科带头人、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

会上,校长李斌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孙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教育部关于李顺龙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关于宋文龙等任职的通知》。教育部党组经与中共黑龙江省委商得一致,任命孙猛、刘守新、雒文虎为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常委。教育部任命李顺龙、孙猛、刘守新、雒文虎为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免去周宏力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常委、副校长职务。学校党委任用宋文龙、李凤日为校长助理。

新任职的副校长、校长助理依次发言。

副校长孙猛表示,新的岗位代表新的责任,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投入做好工作,并做出政治坚定、牢记使命;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严守规矩、服从大局;修身正己、廉洁从政的承诺。他表示将和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广大师生员工,为东林的建设添砖加瓦。

副校长刘守新表示,要对党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兴林爱校,服务国家需求;做好副手,树立大局意识;廉洁自律,严守道德底线。他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履职尽责,写好新时代东林奋进之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续写华章。

副校长雒文虎表示,东林既是自己的母校,也是安身立命的精神家园,愿意为东北林业大学的改革发展贡献全部的力量。他表示,要对党忠诚,永葆政治本色;勇于担当,浓厚工作原色;廉洁自律,擦亮做人底色,全力以赴,为东北林业大学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

校长助理宋文龙表示,新的岗位将有新的责任和挑战,今后要把压力转变为动力,永葆敬畏之心、进取之心、平常之心、感恩之心,履职尽责,尽快适应岗位要求,为谱写东林教育事业的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校长助理李凤日表示,今后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以“质量、绿色、创新、合作”理念作为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勇于担当、开拓思路、改革创新,构建支撑学校特色发展的一级学科群。

党委书记张志坤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的班子建设、推进学校的工作以及新任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持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一支结构良好、梯队合理的领导班子,不断增强班子的领导和驾驭能力。他强调,班子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责任摆在首位,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人,守住底线,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张书记对新任职的副校长、校长助理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全心全意做好学校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勇于改革、勇于创新,勤奋工作、勇挑重担,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做好学校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教育部党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做出调整,是通盘考虑学校实际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作出的重要决定,对于我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建强领导班子,改善班子结构,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干部教师,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重要决定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把我校建成中国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会上讲话

校长李斌宣读文件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主持会议

副校长孙猛发言

副校长刘守新发言

副校长雒文虎发言

校长助理宋文龙发言

校长助理李凤日发言

会议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