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国际创业大赛中获“全球总决赛二等奖”

日期:2018-12-17 发布单位: 文字:杨素华
文字 杨素华 图片
电话 82191625 摄影

近日,由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中关村东升科技园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东升杯”国际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关村人才创客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中关村举办。我校参赛项目《水溶性植物源健康产业》获得“全球总决赛二等奖”,《致林林业特种装备研发有限责任公司》《自修复柔性电子应变传感器》获得“入围全球半决赛”证书,我校获“优秀机构推荐奖”。

经过半决赛的比拼,由赵修华、付玉杰等教授指导,我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博士连博琳团队的《水溶性植物源健康产业》项目以高校初创组第二名的成绩入围全球总决赛。在全球总决赛路演中,项目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应用性,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大赛共分为国内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北、西南、东北赛区及20个高校赛区,涵盖80所高校及20余个创客空间;国际设置北美、韩国、欧洲、一带一路沿线等赛区。比赛吸引了国内外优秀创业项目5200余个,项目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创意、互联网+、健康医疗等领域。

大赛自今年八月份启动以来,经项目申报、学校审核、项目路演、专项辅导等环节,《水溶性植物源健康产业》《致林林业特种装备研发有限责任公司》《自修复柔性电子应变传感器》三个项目顺利入围全球半决赛。

近年来,我校为进一步鼓励学生投身创新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依托学校科技园、创业园等平台,引导并整合社会各界力量,激发全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双一流”建设。

我校博士生连博琳项目团队获全球总决赛二等奖

我校获优秀机构推荐奖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