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省高校伙专会主任单位

日期:2018-12-16 发布单位: 文字:梁敏姝
文字 梁敏姝 图片
电话 18904503041 摄影

12月14日下午,2018年全省高校伙食工作总结会暨省高校伙专会换届工作会议在我校专家公寓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理事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伙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来自省内其他高校餐饮战线共150余名同仁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主任、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常委副理事长许庆禄主持。

会上,李顺龙副校长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向大会致欢迎辞,上一届伙专会主任单位黑龙江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圣宏代表第十六届伙专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七届伙专会,东北林业大学被选举为主任单位,哈工大等20所高校为副主任单位,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孙彦臣同志当选主任,并代表新一届伙专会在会上作表态发言。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理事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代表黑龙江省教育后勤管理协会讲话。

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和佳木斯大学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最后,黑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主任许庆禄做会议总结并对新一届伙专会班子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后勤同仁要懂经营、会管理、讲政治;将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讲话精神落实到实处;新形势下省委对后勤整改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加强内涵建设,体现规范化、信息化、多元化;确保食品安全,注重底线原则和廉政建设。

省高校伙专会是引领全省高校餐饮工作的风向标,肩负着高校餐饮走向和发展的使命,相信在新一届伙专会的带领下,黑龙江省高校伙专会将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春风,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做好龙江高校餐饮后勤保障工作不懈努力,续写黑龙江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新的篇章。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