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5项冠军

日期:2018-11-20 发布单位: 文字:曹春燕
文字 曹春燕 图片
电话 18646361000 摄影

11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在青岛大学举行,我校选派了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精心的编排、顽强的拚搏,共获得五项冠军、四项亚军、两项季军的优异成绩,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曹春燕老师获得优秀教师奖,那坤霖获得优秀运动员奖。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执行,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分南区、北区及全国总决赛,今年北区赛共有来自北部省区45所高等院校的750余名选手参赛。

体育舞蹈是一项集音乐美与形体美相融合的运动项目,对学生审美教育及综合素质教育意义深远。我校自开设体育舞蹈课程及组建体育舞蹈运动队以来,培养了许多优秀学生,特别是体育舞蹈队,在教练的带领下,不断提高竞技水平,每次参加全国及黑龙江省大学生竞赛均能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