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日期:2018-11-20 发布单位: 文字:潘华
文字 潘华 图片
电话 13845082797 摄影

日前,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结束,《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

依据期刊荣誉、期刊传播与利用、期刊国际影响力、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期刊的行业影响力,经专家遴选,《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得到了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表彰和奖励。这是《东北林业大学学报》再次入选“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