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9-30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9月30日上午,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与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留彬出席了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主持签约仪式。

李斌校长、李留彬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木材应用技术研究院”(暂定),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先进技术交流、人才队伍培育、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针对木材行业现有问题进行改革创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张志坤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中国林场集团与东林拥有共同的生态文明建设使命,这次校企合作是很好的助力和平台,希望双方能够提升木材加工行业发展水平,为祖国林业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李斌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科研实力为支撑,必将成为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典范,希望双方在生态学、风景园林、林下经济、农林经济管理等更广泛的领域深度挖掘合作热点。

李留彬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就目前企业在木材产业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期待通过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相互扶持,共同成长,开创产学共赢的新未来。

王玉琦副书记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增进友谊,在双赢中共享成功,以绿色健康为理念,更好服务于国家战略、经济社会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中国林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丰、中林集团绥芬河国林木业城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广、中林集团绥芬河国林木业城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屈作新、中林满洲里伊利托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业丰、中林内蒙古国林林业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潘睿,以及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校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