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期:2018-09-29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图片:王磊   
文字 刘欣 图片 王磊   
电话 82192180 摄影

9月28日上午,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换届大会及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综合办公楼第十一会议室召开。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董浩,省欧美同学会(省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部主任王宝安、副主任王国峰应邀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王玉琦、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玉娟以及10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主持。

党委统战部部长高玉娟作了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会上,选举产生了省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及省欧美同学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会长王玉琦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建言献策能力,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团结带领广大留学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东林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新局面。

党委书记张志坤代表学校党委欢迎董浩会长一行的到来,并对省欧美同学会多年来对我校分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表示感谢;对全校广大归国留学人员长期以来为学校和龙江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张书记对我校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及青年委员会成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弘扬爱国荣校传统,团结归国留学人员,助力“双一流”建设;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汇聚归国留学人员,助推综合改革;三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助益会员成长。他希望我校欧美同学会今后越办越好,成为一个活跃的组织,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引荐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董浩首先感谢东林党委对欧美同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充分肯定了我校分会工作,希望我校分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工作,以积极进取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广泛联系会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帮助青年会员;做好群团组织工作,工作程序清晰公开透明。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