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最美的青春在东林”2018年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日期:2018-09-28 发布单位:校团委 文字:付书朋 图片:东林新媒体 校团委 摄影记者
文字 付书朋 图片 东林新媒体 校团委 摄影记者
电话 82191935 摄影

鼓瑟吹笙,携曼妙舞姿为礼;漫天流光,伴袅袅歌声为贺。9月27日晚6时30分,“最美的青春在东林”2018年迎新晚会在体育馆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与2018级新生共同欣赏了本次晚会。

开场曲是由大学生艺术团民族管弦乐队带来的民乐合奏《权御天下》携千载光阴入梦,尽显英雄豪气;《花好月圆》以欢快而祥和的曲风席卷全场,数十种乐器交相辉映,演绎出一场音乐盛宴。《美丽的姑娘》摇动的手鼓掩映着姣好的容颜,笑靥如花传递着青春的魅力。随后的歌舞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小高潮。欢快明朗的《我永远记得》,款款深情的《周三的情书》,清丽婉转的《带你去旅行》,搞怪活泼的《隔壁泰山》;舞蹈《点绛唇》腰肢柔转,云袖翻飞中宛若惊鸿,足间轻点绘出心中沟壑;《梨花颂》中戏曲声声婉转,将中华传统文化薪火相传,焕发生机。

由笑林苑相声社带来的相声《明日之财》引爆了全场的笑点,同时告诫新生珍爱生命,远离不良网贷。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带来的《Way back home》淋漓尽显了古典婉约之美和现代青春时尚。随后由大学生艺术团现代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listen to the beat》爆燃全场,引来了阵阵欢呼掌声。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为大家带来《长征》与校歌《前进,东北林业大学》,慷慨激昂的和弦,振奋人心的歌词,熟悉的旋律,整个体育馆回荡着东林青春的声音,余音绕梁,不绝于耳。

大学生体育舞蹈队带来的表演《热血拉丁》,舞姿美丽,裙摆飞扬,让人完全沉浸在表演中。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带来的舞蹈《竿动中国》,他们用中国民族舞蹈诠释了中华文化的魅力。东林武协带来的武术表演《武粹苍穹》,动跳之间,尽展中华武术风范。

晚会期间,张志坤书记为我校第十五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颁奖,赞扬老师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这是献给默默付出的优秀教师们的盛情礼赞!

随后,2018级新生辅导员带来的《红旗飘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每一位新生看着舞台上的辅导员老师都无比的亲切,用呐喊和灯光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顿时体育馆里成了声与光的海洋。

《最美的风景》唱出了前辈们在艰苦的条件中植树造林,装饰山河,诠释出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塞罕坝精神。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追光者》把生活中的美好变为舞动的音符随之展现给大家。《东林自救指南》以诙谐自由的合唱形式演绎了大学生活的种种困惑和应对措施,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的《天耀中华》《祖国万岁》用歌声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了祖国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也饱含了东林学子对祖国无与伦比的热爱。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在阵阵欢呼中开始,在意犹未尽中落幕。

大学生艺术团民族管弦乐队《花好月圆》

《梨花颂》

生命科学学院《前进,东北林业大学》

国际交流学院《竿动中国》

张志坤书记为第十五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颁奖

2018级辅导员《红旗飘飘》

大学生艺术合唱团《东林自救指南》

“最美的青春在东林”晚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