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通过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预验收

日期:2018-09-2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9月26日上午,由国管局中央国家节能管理处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联合组成的验收组来到我校,对我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预验收。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验收工作会,副校长李顺龙、学校办公室、宣传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验收组成员包括国管局中央国家节能管理处副处长李道正,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姜永增,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黄兆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干部令狐世举。

李顺龙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生态文明建设及节能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他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向节约、绿色、低碳型校园发展打好工作基础。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焦树仁详细汇报了我校创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工作概况及校园特色。验收组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文本资料,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验收组专家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考察了学生食堂后厨、图书馆等重点能源使用场所。

通过对我校自评材料的认真审核和现场考察,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创建工作,认为我校工作准备充分,工作扎实细致,亮点突出,符合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条件。专家们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为我校今后进一步改进、提升节能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会议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