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园美食节

日期:2018-09-18 发布单位:后勤服务总公司 文字:徐慧 图片:苗国民
文字 徐慧 图片 苗国民
电话 82190723 摄影

由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中心承办,国际交流学院协办的“放飞味蕾,食聚东林”第二届校园美食节,于9月16日11时在南校区颐丰园门前广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校园美食节共展出18个展棚,分别展示了雕刻、副食、主食、熏酱、清真、西点和月饼等特色食品,还设置了留学生免费品尝交流区。活动中,饮食服务中心各班组的大厨们拿出了看家本领,用精湛的技艺和纯熟的手法呈现出了一百多种美食。尤其麻辣小龙虾、清蒸螃蟹、熏酱肉类等食品更是吸引了在场的师生,让他们啧啧称赞,纷纷对这场美食饕餮盛宴竖起大拇指。本届美食节共为来自13个国家的留学生提供了展示美食、交流友谊的机会,他们亲手制作了本国特色食品,让现场师生不用走出国门就品尝到异国他乡的美味。中外学生自发组织即兴歌舞表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时此刻已没有了国别、肤色之分,令远在他乡的留学生们找到了家的感觉,空气中凝结着友谊的味道。

此次美食盛宴,倡导“绿色、健康、安全”的饮食理念,充分展现和弘扬了东林的校园饮食文化,为师生搭建了感知东林饮食的平台,在场的师生和家属不仅以实惠的价格购得心中的美味,也了解了异国的餐饮文化。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