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七一】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18-07-09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图片: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王恒
电话 82192255 摄影

7月3日下午2时,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301举行“庆七一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土木先锋”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石振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晓光,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动员令,为推进我国科技事业和人才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科研工作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勇于攻坚克难,矢志不渝、自主创新,抢占科技竞争和未来发展制高点,努力实现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让每一位党员回忆起了入党时为人民服务的志愿,更激励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道路上砥砺前行。

宣誓完毕后,石书记发表讲话,石书记在讲话中提到了要重视运用社会科学、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推动教学工作的发展,要重视创新,坚持在科研中发挥创新的精神,更要重视成果转化,要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促进工作效率提升的重要手段。并激励广大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

大会在《国际歌》中拉下了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也让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和洗礼,激励党员们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土木工程学院“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土木先锋”大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