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一期第二场行政工作通气会

日期:2018-06-1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黄鹏 图片:王乙
文字 黄鹏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6月15日下午,2018年第一期第二场行政工作通气会、行政管理部门汇报会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有关教学科研单位、教辅直属单位负责人,各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李斌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招生就业指导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际合作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监控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体育部负责人,通过现场PPT演示,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本单位围绕“双一流”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剖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后,李斌校长谈了四点感受:一是工作有创新,但是创新的力度还不够,与现实要求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二是服务意识要继续提升,要增强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三是工作有思考有分析,但工作的问题导向还不是很科学,要正确地分析问题的内因和外因,突出重点工作,明晰改革路径;四是工作有做法,但是统筹谋划还不够,工作中还要拓展思路、放眼全局、科学谋划,增强部门间的协作能力。

李斌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坚持“质量、创新、绿色、合作”的内涵要求,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攻坚克难,加倍努力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张志坤书记表示,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成绩是主要的,但也存在一定不足,标志性成果不多,突破性改革缺乏,台阶式变化不明显,工作多量的积累,少质的变化。

对于下一步工作,张志坤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要带头增强发展的紧迫感,提升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节奏,推动工作进展;二是要杜绝观望的现象和思想,区分对待在努力工作中犯的非主观意识错误和故意犯错误两种情形,鼓励大家多工作,消除工作中怕犯错误的顾虑;三是要热爱本职工作,激发工作内驱力,要认识到职业不仅是谋生的工具,更是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要把工作当作艺术品来雕琢,春种秋收、厚积薄发,只要努力,就会出成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