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所高校优秀学子参与我校第二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日期:2018-05-21 发布单位: 文字:苏永涛 图片:苏永涛
文字 苏永涛 图片 苏永涛
电话 15545339976 摄影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拓宽国际视野,培养一流人才,5月11日至13日,教务处与文法学院于动资楼311室成功举办第二届东北林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师范大学 、沈阳师范大学等12所高校近200名优秀学子汇聚东林,共襄学术盛宴。

为期三天的模拟联合国大会设置两个中文委员会、两个英文委员会和主新闻中心,围绕全球治理——共同的责任与担当、时代变革背景下的南南合作、人体器官贩运、1919巴黎和平会议等四个议题,代表们按照模拟联合国的议事规则展开激烈的讨论。社交晚宴上,参会代表们盛装出席,充分展示代表们的才艺,增进了代表们的友谊。

为期三天的会议,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感受世界、展望未来、参与国际事务的舞台,增强了学生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认识,促进学生对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同时使得与会学子更加切身体会到了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新时代国际发展背景和趋势。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中国青年走上国际舞台,参与到全球治理的事务之中。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