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子在2018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8-04-04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李宇辰 图片:李宇辰
文字 李宇辰 图片 李宇辰
电话 摄影

2018329-41日,2018年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隆重举办。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港澳地区高校和海外高校的共600余位代表参加。我校共派出四位代表参会,其中三位代表荣获大会奖项,是黑龙江省参赛会高校中获奖最多的学校。我校文法学子贾清、李宇辰荣获荣誉提名奖项,肖昶霖荣获最佳记者奖项。东林学子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与会代表和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北京大学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Asian Inter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AIMUN)是一项面向大学生的、独特的国际会议,旨在从亚洲的视角出发,拥抱全球视野,还原多元世界,探索共同梦想。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国际模拟联合国会议,每年都有来自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众多国内代表和来自美国、欧洲、日本、韩国、非洲、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地多国的海外代表参加,共同将会议塑造为多元文化、多元观念、多元交流、多元收获的地区盛会。期待通过模拟联合国大会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东林青年参与其中,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中国青年参与到全球治理之中。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