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阿斯顿大学副校长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8-03-0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郭楠枫 图片:王乙
文字 郭楠枫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3月8日上午,英国阿斯顿大学协理副校长(国际事务)杰夫·帕克斯来到我校访问,为会计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130名本科生作了经济管理为主题的学术报告。

上午11时,我校副校长李顺龙在综合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杰夫·帕克斯副校长一行。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洪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东辉、教务处副处长刘志明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会见。

座谈会现场

李顺龙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我校情况。他表示,东林与阿斯顿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审批,意味着两校之间的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目前要做更细致的工作对接,为今年下半年的正式招生做好准备。希望两校在经济管理、语言研究、生物质能源等多个方面展开校际交流,进行青年教师的短期培训互访和教学交流,期待未来两校之间可以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副校长李顺龙讲话

杰夫·帕克斯副校长表示,他为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承认感到高兴,在上午的讲座中,他感受到了东林学子开阔的国际化视野。他表示,短期互访项目可以立即开始,阿斯顿大学在工程技术、生命科学、语言研究等多个领域广有建树,热切期待与东林展开广泛的深层次的校际交流。

英国阿斯顿大学协理副校长(国际事务)杰夫·帕克斯讲话

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及会计专业的合作办学内容展开讨论。

2018年1月,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合作举办工程管理本科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根据项目规定,从2018年至2022年,每年计划招生120人,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学生需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学生入学后采取“3+1”培养模式(东林3年,阿斯顿1年),我校与阿斯顿大学课程与学分互认,符合我校毕业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东北林业大学的学历学位证书,符合阿斯顿大学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阿斯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陪同杰夫·帕克斯副校长一道来到我校的,还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国际招生部高级部长朱敏宝、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项目发展部高级市场主任蔡晓莉、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东林项目分部主任李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