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教育电视台》就两会采访我校校长李斌

日期:2018-03-0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我校师生高度关注两会,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方式聚焦两会盛况。3月5日,《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奋斗之笔”写未来》为题,在“两会进行时”栏目报道了我校师生关注两会情况,并对校长李斌进行了采访。

李斌校长表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作为在美丽中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东北林业大学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施“奋进之笔”为总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坚持走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发展,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