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日期:2018-01-30 发布单位:教务处、国际合作处、招生就业处 文字:严琳
文字 严琳 图片
电话 82191565 摄影

我校与英国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合作举办工程管理本科专业的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招生起止年份为2018年至2022年,每年1期,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并符合相关招生录取规定和要求,每期招生计划人数为120人,采取“3+1”培养模式(东林3年,阿斯顿1年),课程与学分互认,符合东北林业大学本科毕业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东北林业大学的学历学位证书,符合阿斯顿大学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阿斯顿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该合作办学项目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学环境,优质的教学资源,也将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一个优质教育平台和培养渠道。

阿斯顿大学成立于1895年,有5个学院为本科生和硕士生以及研究生提供不同的课程,在最近的英国科学卓越研究框架排行中,阿斯顿大学在英国排名第35位,其中78%的研究项目在全英国乃至全世界都名列前茅。学习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中,阿斯顿大学的毕业生在英国就业率最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