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日期:2018-01-15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在寒假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院士、学校老领导、高端人才、党外人士、在职经济困难职工、离退休困难职工等74位教职工代表。

学校领导分组进行走访慰问,有的慰问地点选在教职工代表家中,有的选在办公室。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关切询问教职员工身体情况,了解他们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祝他们假期愉快、新年顺意。校领导在慰问中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院士、学校老领导、高端人才的巨大贡献,也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向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团结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领导走访马建章院士

学校领导走访李坚院士

学校领导走访学校老领导吴国春

学校领导走访学校老领导杨传平

学校领导走访长江学者王传宽

学校领导走访长江学者付玉杰

学校领导走访长江学者刘守新

学校领导走访党外人士代表

学校领导走访离退休困难职工代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