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为贵州省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培训班

日期:2018-01-15 发布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袁俊奇 图片:郑琼
文字 袁俊奇 图片 郑琼
电话 82191878 摄影

1月5日至10日,受贵州省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农(林)生态产业干部培训班。

本次共培训学员50人,主要进行了我国农林业发展与投资选择、林业产业三产融合投资案例分析、森林生态效益市场化投资开发与案例分析、生态服务产品开发与投融资策略研究、生态环境质量与宜居养老、产品市场营销力提升与方略、生态旅游产业项目类型与投资前景分析等方面内容的讲授。同时,培训中注重实践教学环节,参观考察了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和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本次培训班得到了黔东南州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人员的一致好评,认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收获颇丰。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