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慰问活动

日期:2018-01-13 发布单位:党委统战部 文字:刘欣
文字 刘欣 图片
电话 82192180 摄影

1月13日,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党委副书记王玉琦代表张志坤书记和李斌校长,带领党委统战部同志到统一战线退休老干部和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家中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身体怎么样?”“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党委副书记王玉琦详细询问党外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在过去的日子里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多年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83岁的祝宁教授对学校的发展和定位,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98岁的离退休民盟盟员刘志喜说:“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党外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学校年年来看我,我感觉特别温暖!”刘老先生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慰问刘志喜教授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慰问祝宁教授

党委副书记王玉琦慰问向开馥教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