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宏力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8-01-11 发布单位: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 文字:李霞
文字 李霞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学校副校长周宏力以《新时代新思想 新目标新征程》为题,为数字化校园建设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三个部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宏力副校长从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说起,从新思想是新时代的理论形态、新思想是新时代的理论成果、新思想是新时代的理论指导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形势、国内社会现实以及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具体的解读。周宏力副校长指出,推进伟大实践,需要创新思想;实现战略安排,需要战略指导;贯彻重大部署,需要理论支持;坚持党的领导,需要思想引领。他要求参会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毫不动摇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周宏力副校长的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有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党员对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好本职工作,为东林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